瀚海硕果

白月光和蚊子血

这条希望看到的小伙伴不要赞不要评论
我一直知道我护不住我家猫的,但是昨天我听到的话还是让我绝望。我爸说 有一回我喝多了准备把猫扔了呀,把所有房间门都关上了就留下大门,准备轰它的时候  它钻沙发后面不出去。
那会儿想哭但是眼睛干干的,大概是知道哭也没什么用吧。我一直就知道我家的条件不适合养猫,但是一想到那么小的流浪猫在外面肯定活不成,每次都还是留下了…我不知道留下是对是错,让我的猫每次都要经历这种惊吓,甚至可能存在暴力。是不是让它在野外自生自灭也比在这个家里强
也许不能叫我的猫,我一年里陪它的时间都不多,只能在吃的上努力让它过好一点。可惜,猫不是我的,钱也不是我的,我和它一样,不过是这个家里的附庸,自身难保还要去爱心泛滥,也该现在受这样的欺压
我不知道猫在看到我爸每次喝酒的时候是什么想法,会不会害怕甚至绝望?如果有一天它真的跑出家门,我也没资格要求它回来,只能祈祷它找一户好人家,别再担惊受怕。

评论